Tuesday, August 12, 2014

Sing K with Girls

上星期在推拿手法拍摄空档就约好去唱歌
(我唱歌瘾犯得慌了)

原定星期一考完Pharmaco 去发泄压力的
幸好出发前打了通电话预约
发现优惠有限量,啊不然我们就把跑一趟咯

把计划推迟到星期二
预约也搞定了,但只限一房五人
没法儿,就五人出发去疯狂
芬芬,奶妈,凯丽儿,小玲和我…

该因下午的课早放学,多了一小时的空档
后来在小芬家,趴在凯丽儿床和周公下了盘棋
奶妈载着我们三个瓜去C180,芬后来才与我们会合

习惯咱们Gang的我点歌大家唱的模式
这次我没坐在点歌屏前还真别扭
完全不一样的歌路,截然不同的歌单

哎…唱歌就是来疯呗,管他呢
大声呐喊吧。。。

我发现
又再次掉进疯狂迷恋芬芬的歌声中
虽说以前就曾沉浸在芬的唱法
但可能经久没听了,感觉好好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