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Car Lisence Test

好呗...
对于一句“我去考车”
两种反应 !!
一部人的是:“蛤…你还没拿到驾照的嚒?”
大部分人是:“哦…你甘愿去考咯!!”

对啦
我总算去把驾照考了。。。

今天可算是漫长的一天
一大清早的就准备出门教车uncle来载我
 William 竟迟到20分钟,等得我快要崩溃

结果
早早报考,还是被排到session 2才考
47号…呵呵,我喜欢的号码
(这一天也是顺顺利利的 ^^)

考试9点整开始
排号轮到我的时候,也快11点半了…

先考bukit 上山

原本淡定的情绪
但看到很多在前边号的candidates 失败后
渐渐慌了,这task 原本不就很简单的嘛? 做么这样多人fail 叻

JPJ 考官抓得很严很紧,就车胎必须准确进入黄线间
kerani 会把车子park 到直直,就在上山路的正中央
就只需要踩油上斜坡,轮胎到黄线,停!拉hand break!举手

幸亏…幸好…死鬼这样好彩…
我停准在黄线中!

考官问考试编号后,给手势让我继续驾下坡
我一下子没成功下山,赶紧踩break,停下来看考官
但考官大人好像没看到,
我白痴到问多一次:“boleh jalan?”
考官大人好像真的没发现,就讲:“JALAN ! ”
“哦…” 让我走,当然赶紧开车子走

第二次,我成功下斜坡啦…
(签名时发现我的手竟然在抖啊…)

走上斜坡把我的表格拿到后
再交到Parking 的考官手上,就开车去Parking

这里我又做件傻事,
我停车在下斜坡的双白线
不知道要不要开始好不…(因为等待时uncle有讲要考官说走才能走 )
跑去问Parking考官:“Minta maaf, bolehkah jalan??”
考官那理所当然的语气+表情:“Boleh”

自信地把Parking + 3 point turn 做完
速度快得连在我前面号的女生还没搞定,我就都完成咯!!

有意思的事,
Parking 把车子停在格子里边后,举手好久考官都没给我反应叻
那刻太阳还超级超级晒+热(要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