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9, 2013

Y1S3 Result is Out!

成绩比预料中的日子提前一天公佈了
意外成功地load 进学校网页(这天网速超好)

成绩那个网页打开的瞬间,
什么都看没有,一堆字!!!

反复上下roll 了整页成绩单好几次
眼睛就是没看到GPA &CGPA 在哪里
(我一定是紧张到慌了!!)

看到中药拿B+ 都知道Dean's List 没希望。。。

最气的是,
竟然我的GPA 就差那么一丢丢就可以进Dean's List!!


*捶胸口啊!!!*




瞄到自己的成绩是如此那刻,
无意识喊了出来…
全家人目光镭射全扫向我,老豆问:“做莫哦,喊酱大声??!!”

我回答:“就这次你不会收到信咯~ ”
老豆的反应更绝*翻白眼*:
“还以为发生什么大事叻~”

之后我还一直不甘心反复去检查我的成绩,
我弟轻描淡写地射了我一句:
“你一直去看它,你的成绩也不会变的啦!!”

*咋到!!*

你赢了咯!! 放话伤人不用箭啊~
站着说话不腰疼,你le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