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Malacca Street Revolution Challenge <路。游迹> 旅程中趣事

半夜不知怎么醒后,
赫然发现秋淋还醒着
她叫我睡靠近淑桂一点,让让位子让她睡…
还要我把被子拉过来给她一点,她冷。。。

早上大家再次聊起后发现原来
秋淋原本打算打地铺
但是由于空调太冷了,被‘冷’醒的
在房间里徘徊之际,我突然醒了
害了她,也救了她的人…是我!!!
*哎哟喂呀*
Suki 也说半夜她睡醒看见地上都躺着人们
不敢走下沙发,踏过来床边。。。

早上七点半我就醒了
转了转头发现身旁的人们都仍在熟睡中
从被子里把夹在两人间的躯体抽出来
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

随后渐渐的
我们Committee 一个一个醒了
之后房间门铃响了!
啊哈…伟豪和佩琴回来了!

万幸,他们回来了!!

瞎聊哈拉了良久
眼见伟豪小小声地在讲电话
没听清楚内容是什么,
但语气很严肃。。。

过后,门铃又响了…犹豫着谁要去开门的时候
又连按了几次门铃(好像很急的样子)

门打开,Honda 走了进来…
样子不怎么妥,严肃得吓人

开口说:
“今早KL 发生了件事情,伟豪他们出accident 了…”

我们的反应都是,
“har?! ”

望一望在房间另一角落的伟豪
(其实他就光明正大地卧佛式躺在床上,佩琴则用被子把自己躲起来)
他们不就在那边吗?!

我们看着Honda 继续讲,
已经了解到<他被伟豪的一通电话作弄了!!!>

但是很明显的是,Honda 受到惊吓了
又必须背上责任告诉我们实情,

和妥善处理接下来的事情…
语气中透漏出伤心失落
之后还用袖子轻轻拭去眼角的泪。。。
*他忍不住了*
 

看得我们
不知该配合他演出惊吓和伤心的桥段好呢…
还是告诉他< 其实你被作弄了!!! >

因为原本都不知道 ‘作弄事件’ 的实情
除了当事人之外的我们,
听了那段话,兼看了Honda 掉眼泪表演,
房间里所有的人只得静静坐在原位上,不发表任何话。。。


我在想:“ 看你们要怎样善后。。。”


忍不住想要笑出来,
我用枕头把自己在偷笑的脸藏起来。。。

Honda 是完全被骗到,不仅惊吓伤心
他连讲话也是小小声,模模糊糊地
随后他说的话,我都没怎么听得进去...

仅记得谜底揭开时,
是Honda 不知在讲些什么
伟豪很随意的答了一句:“是吗?!”
那时候,Honda 才发现<他们已经安全抵达了>


好笑的是,
为什么Honda 就没有发现
伟豪其实就光明正大在房间另一角落…
和一进入房间的地面铺满一地的T-shirt 营服…
(伟豪就是半夜特地回巴生一趟拿那堆营服和私人用品)
还有在小桌子上面的麦当劳早餐叻?!


Honda 知道伟豪佩琴其实就在房间里时

就冲到伟豪躺的床,把伟豪赶了下床
两个大男生就在那里像是打架似的。。。
其他房间里的人,都笑翻了!!…

这件事,男生打架归打架
我看见了他俩感情蛮深厚的
说真的,
全部人其实都很不放心让伟豪自己一人驾车回巴生一趟
所以我们让佩琴跟上伟豪的车子
(至少两人有伴讲话,没那么容易打瞌睡的说)
半夜 12点多才结束当天的活动,
小睡到 2点多,出发回巴生。。。
大吉利是的说,佩琴还问伟豪有买保险吗?!
开玩笑,不吓死人才怪!!


Committee 们都没怎么吃早餐,
袋子里边的饼干,苹果,100plus 随便吃吃就算。。。
 



 

9:30 就要开始忙了,
先是帮忙把营服都分派给Participant 们
(谢谢Veng Yan 和菩君 分了点面包马芬给我吃)
后就直接到Hall 那边帮忙整理场所。。。



淑桂和秋淋在清理昨晚活动不小心弄到地毯的蜡…
话说这堆蜡,担心都担心我们了(想说: 惨咯,要赔钱了!!)
 


多幸,大家极力帮忙上网寻找清理办法。。。
伟豪回家拿东西也顺便带来了烫斗和延长线,

先是把弄到蜡的地毯稍稍刮掉表面多余的蜡,
铺一张面纸在有蜡的地毯上,
然后用烫斗熨烫面纸。。。

(适当的温度慢慢抓捏,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开高温)


被熨烫有蜡的地毯,
蜡会慢慢的融掉,然后立刻就被面纸吸掉了…
这么地毯就干净了!!!


哎呀呀,第一次觉得要感激Google,你好有用哦!!!














在伟豪指导还有和几位委员讨论,
前前后后挪移椅子的位置后,终于场地摆设好了…
10:15 正式开始最后的<颁奖暨结业典礼>。。。











从没想过一个<颁奖暨结业典礼>会这么的正式!!
Committee 们都排队站在门口的两旁
Participant 入场式接受我们‘热情’的掌声欢迎...

全员入座后,典礼正式开始!!
跳过主席致辞和Participant 的参加感言的部分
颁奖典礼时的致辞感言还真好笑
Committee 一直都觉得最佳团队合作奖是属于我们自己的!!!




























































典礼真正结束后,
我们Committee 又留下来了,
这次就是我一直在请别人和我合照留念…
很多次都是原本两人在拍,
后就会自动贴很多人过来,
结果又变成了大合照。。。

这时的Participant 们正努力地搬他们的行李到Committee 房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