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榴莲飘香的季节

很好,post 题《榴莲飘香的季节》。。。

本人并没有很热爱榴莲,
也可能以为这篇po 文关于榴莲
其实不然。。。

会突发奇想用这个题目
该因周围的各位都很为 "榴莲" 疯狂
每天围绕着我讨论榴莲

最近的我,过得很忙
short sem 真的快得恐怖,吓死人了
转眼间 week 6 了叻 ! ! !
又是交作业,又是交assignment ,又是要考试的时候...

每天12 点睡觉。黑眼圈妹妹又找上我了
再过这样的日子很折磨

现在,作业完成了!!
还有一个assignment ,加油呗 !!


现在我已开始筹谋去哪里继续我喜欢的事
mu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