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9, 2012

About Midterm

拖拖拖。。。拖到今天

终于终于终于终于(自己再乘300 次)

期中考终于考完了!!



好奇吧…
为什么我所谓的期中考会拖到 week 11才正式结束??

从week 7 开始就每周都在考试和赶功课
不间断的。。。几乎是要了小妹我的命。。。
哈哈,说说罢了…我哪像是那种考试大过天的人
生活还不是照那样子地过,
尤其是半夜爬起来看奥运现场赛事也不过那样
但是这其中我生了一场大病那是真的>.<

除了今早考的A&P 和据说教授很忙所以成绩还没出的CMB
哦哦哦……还有P.Malaysia 也还没知道成绩。。。

现已经知道两科的分数,
第一次的A&P 在交了考卷的5分钟后就知道分数不高…
答案搞了个大乌龙,成绩也可想而知,没太大希望了啦
结果出来,我就只拿中上的成绩。。。

还有中基…这个有一点出乎预料
成绩比我预想的再好一点…
考中基那天,拿到考卷的那刻真的有想撕掉最后面那一张的冲动
一张纸上面就只有两行各不到10个字的句子…
标准答案应该就是把整张纸写满就大概可以拿到满分

bek cek 到我啊。。。
尤其是那些五脏六腑的生理机能都统统rojak 去了
短时间内也很难把它们的重点一一挑出来
大部分的我们都是乱写一通。。。

教授应该改得也很痛苦,
他特地在课堂上diang 我们写答案要先思考
不可以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文章段落要有步骤先后顺序。。。

教授他顺便催我们交作业,说作业的要求如同
死咯…作业我做到一半就跑去复习西医课程
非常突然的,星期二讲,班长就在FB催功课,星期五就得交

星期三那天一考完 P.Malaysia,
就开始陷阱无尽深渊赶中基功课
写得手酸,按摩按摩后就继续写
完全不敢停下来啊。。。

现在,一边对电脑,另一边要开始继续赶剩余的中基功课
才不想又临时抱佛脚,很辛苦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