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29/8/2012

很没自由地呆在图书馆整整三天…
连续三天12点才上床睡觉*就快要爆肝了*
终于,中基功课做完了!!

天哪,我的手指酸痛麻痹扁瘪…
痛得实在是无法形容啦
暂时来说,现在我不想要抓笔
钢笔恐惧证不就是这样嘛,哈哈。。。

早上发生了一件很不顺心的事
那个不知哪里来的营养学“老师”
她真的很没有礼貌!!
再加上那一口我的MUET 老师听到会哭的"Malaysian-Slang" English
上她的课,不用10分钟就令人开始神游
(原谅我,我本人非常尊重老师,尤其是长辈)

但但但…她就是一个“极品”

好,不要再讨论一个让自己愤怒的话题

我想要说的是,
那一个小时我超级想念Prof Asok's Lectur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