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5, 2012

15/8/2012

这一篇文章是用来庆祝PM presentation 结束的痛快感

原来,自己不喜欢的东西
会很没有动力去完成
每走一步,每一个step 都很痛苦
逼着自己,必去前进…告诉自己,就算再不喜欢…
把它结束你就解脱了

这几天我一直都在发脾气
我周遭的人们都强烈觉得我大姨妈是不是在找我
其实,并不是荷尔蒙失调搞得我紧张兮兮或情绪不爽
只是压力让我觉得我无法让自己松懈

非常可惜,我的组员看似事不关己
让我更加的生气。。。
关于这方面,我相信全班同学都知道我生气的原因
只有那个白目的当事人不知发生什么事
我不清楚当事人是真的不懂,
还是真的就那么样的白痴白目。。。
*看见那张脸,就想一拳给他死*

没关系,没关系…
PM presentation 的结束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

我再也不用再也不用再也不用,和这一个人合作
他有他的生活,我有我的圈子
除了coursemate 的关系,其他事互不相关
不要过界踩中我的尾巴
要不,我也不知道几时我会不客气把你整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