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23/7/2012

星期五那天在打完那篇po 文后
就开始病得不清不楚
天气疯冷,昏睡了超过10 小时…

睡到半夜醒后头痛是没了
但喉咙痛是足足缠绕了两天。。。

工作时,什么都不可以吃
原本平时也没有很想跑去吃的东西
突然变得超级想吃,
尤其是惹发热气的食物
哎哟哟,想吃waffle(尤其是peanut chocolate)*口水流出来咯*

我很乖,
外加有一个超级看紧我的店长
结果两天我都在吃粥

哪来的粥啊??
就McD的Bubur Ayam 咯
yam gong…人家都在排队买炸鸡汉堡包
我却在吃粥。。。



热邪侵犯我的人体。。。
喉咙痛原本好了点的,但是今早又回来了
惨了咯…明天我还想要去唱K 的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