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0, 2012

20/7/2012

这是发泄,没兴趣的人可以直接点击右上角的 x

这原本应该是一场欢欢喜喜的欢送会
只是就不懂为什么到最后搞到就我一个在这里生闷气

就因为本人爱装淑女
不喜欢跟人家争先恐后地抢东西吃
饿肚子等最后就算了…
最令人生气的是,到最后竟没东西可吃了

就算你要怨我小气我也要说
拜托,我们是每个人必须要付 RM 5 的说
不要说一小碟菜还是什么,就连主食也吃不上一口
我真的没道理不去生气的咯。。。

好吧,你说我们付的钱数是包括老师们的分量…

我回头想想那个还是不成立的理由
hello…60++人凑合起来的钱
不足够买远比出席人数分量的食物吗??
那如果是的话,我宁可之前付更多的钱
也不愿来吞这一口怨气 ! !

自助餐的模式是最大的败笔
我能原谅可能某些人的胃口就是比普通人多
只是在公众场合取食物是否就要看看剩下的人啊
了解到这种事情难免就应该准备更多的主食
一盘的炒米粉并不足够应付60++人的肚子

而且那时已2点钟
远远过了应该吃午饭的时间
全部人大概都饿到胃痛了。。。

结论就是我们6人没吃到东西
我那些可爱的同学还很乐观地捞那些剩菜来吃
那是比抢食更让我发疯的事情,
我们是乞丐吗?
为什么我要给了5令吉来吃你们大家的剩菜
去外面吃鸡饭可以吃得撑撑还有5角钱找不是么?

我没有办法接受,
尤其是当我在无意插中的马铃薯块上看到人体不知哪部分的毛
那一刻必然胃口全失
宁可饿到胃痛而不愿再碰那盘剩菜
我是疯了吗?那是比乞丐更无耻的事

我真的要气疯了
脸黑掉是免不了的,不争气的眼泪又要涌出来

SUKI 看我不对劲
那时我真的知道自己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生气

食物这一回事我看得很重
没有人可以侵犯我对食物的要求和权益



如果这篇文章不小心吠到哪位
而感到不舒服的话
只能说,你自己对号入座了!!
我并没有要责怪或骂任何人的意思
只是我觉得不开心不喜欢的东西,要坦白讲出来
没有必要什么事都闷在自己心底
要不,我怕哪天会郁闷到死…
今天星期五,
现在外面正在下大雨
我感觉到身体也开始不对劲
发冷外加头痛(考试后遗症??)
应该是要生病了,不出门了待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