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1, 2011

PPU-U。79。JPWPKL Chem&Bio Seminar

这个星期三和星期四,
部分学生(包括我)被安排去到JPWPKL 参加
chemistry and biology seminar。。。


星期四的早上7 点多,
sue teng 驾车载wei ming , sew , vivian 和我…
五人一车从学校出发。。。

在车里就只有前座两人在讲话,
我 , vivian , sew 都没插入他俩的话题。。。
各自在听歌发愣……

星期四 biology seminar


--- 驾着车的sue teng 竟然空闲得在吃面包 ---


--- 窗外的天空 ---


---7 点半的马路真塞车啊 ---


--- 左边这个在发呆 ---


--- 右边那个在听歌 ---


--- 前面两个在聊我插不入的话题 ---

而我插上耳机进入自己的音乐世界。。。


--- 云朵真漂亮 ---


--- 吉隆坡难得的晴空 ---


--- 我们还是安全的抵达了 ---



--- 非常遗憾的,我们又霸不到好位置 ---
只能坐在边边的位置…


sue teng 的建议下,
我们坐在围栏前面的座位。。。
因为前面有比较多空位,脚可以伸直,比较舒服啦……


--- 讲堂里面的景观 ---


--- 我自己煮的蒸玉米 ---


--- Heaw Eng 帮我们打包的炒米粉 ---


--- Yuen Wei 正在大叫:“做么你去到哪里都要拍的?!…” ---


--- 米粉面掺 ---







--- 讲台景观 ---


--- sew 拿着那 ♥ 型枕头的样子,好gay 啊 ---


星期三 chemistry seminar


--- 星期三的时候,Sew 打包的猪肠粉 ---


--- 真丰盛啊 ---



--- pik yee peace^^ ---


--- 好好吃(都饿了嘛) ---



---哎…偷拍被发现了。。。 ---
还要被捉到正正…

--- 多令人发笑的场景 ---
没发现是为什么吗??  zoom 进一点看…
睡得像死猪的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