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一个卖鱼的人

“你很自私。。。”

这是我妈妈对我说的……
说的没错,这一刻我也很讨厌自己。

习惯了依靠家里,我变的任何事都不想去操心
心在想现在要做任何事,就栽个头去做了…
没有想过自己会给被人带来麻烦…
没有想过想过要怎样处理事情…
没有想过后果会怎样…
 而且,往往很多这种情况是我自己没察觉到的。。。

我野蛮,可能就只有在家庭里面的事情…
家里就我一个女儿,很多事情他们都在迁就我
而我,就会不经意变得越来越过分
直到疼我,宠我的人忍无可忍地爆发。。。

然而,我曾尝试反省,
告诉自己不可那么过分
但是,事情发生的那刹那,
我有的就只剩眼泪…

陈玉茵眼浅,一个不争的事实。。。
我深知,
一些情况下我不能哭,哭就代表你输了
但是,眼泪就是不留情涌出眼眶…
是的,我彻底输了。。。

事后的反省已没有用了…
亲爱的他们已被我彻底的伤了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