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PPU-U。72。合作就是力量

一个月来的准备…
一个星期的材料准备,
已经好几天留校布置…
全体upper science 的精神及体力消费,
就只为了今天这属于我们在SMK Cochrane 创造历史的那一刻。。。
(虽然辉煌的历史最终不属于我们,但我们仍乐在其中)

当每个人都忙得焦头烂额的时候
被骂的心情难免非常不爽,
我这个非常小孩子气的女孩,
生了好多次的闷气,也不知气死了自己多少细胞…
(到后来也不知道自己在生气什么)

因为无端端被骂,
因为刚做完手边的工作…歇一会的时候被骂,
因为做的慢…又被骂,
很多东西都会被人骂,
只因为我不是什么大人物,所以成了别人的出气筒,
不关我的事也会被骂。。。

老师又爱在那唠唠叨叨,
骂到没有道理……
只为了在骂了后自己心里比较开心些,
而我们这些无辜的小孩则成了那个牺牲品。。。

只是后来想想,
工作中不吵架不顶嘴不生气的,真的还蛮难的说……
忍气吞声变成了我这一星期里学会的的强项,
退一步海阔天空,
如果我当下真的不顾一切去跟他们理论,
可能这次event 我就不会参加,
更会与这群朋友绝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