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PPU-U。70。blood donation

--- 捐血记 ---


 查看更多^^

到处找找找,翻乱了整张书桌…
就是没有看到我的红色捐血小册子~
急得快哭了,怎么会不见了呢??
为什么叻,为什么啦。。。

就当我想要放弃寻找,
(在想迟早有一天就会不经意找出来的)
坐在电脑前看着T-ARA 的Roly-Poly 时…
头脑一闪,竟然就给我想到
好几个星期前,
我拿回来那张一年前捐血的证书,
那时把证书和小册子放在收证书的file 了 。。。
哦哦哦,找到了~
就这样,欢欢喜喜地出门上学去…

早上8 点出,一大班PPU-Upper 的学生聚集在dewan terbuka。。。


--- 每个人都忙着填写申请表格 ---



--- 一大群 PPU 的学生 ---


--- 测试血型的东西 ---
就如去年那样的,两边的血和化学物都不会凝结--O 型人


--- jennifer and YY ---
在验血型前,就一直说要今年也是和她一起坐。。。
这样在捐血的时候就有伴讲话,不用这样闷
去年的话题是Mr.Bean and roller coster…
今年的话题就选定在我两都超有兴趣的韩国娱乐…

 她有看 khuntoria 耶~

--- 插针的时候我都不敢看 ---

可恶的sew 三人组还要在我的后面解说给我听…
说什么护士已经插针筒进去,但是都找不到血管,
烦死了。。。


--- 合照 ---


---温热的血液 ---

--- 我成功捐了450ml 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