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PPU-U。60。无端端成了MC

从一个星期前,
我就打算好了,考完试的星期四。。。
我要ponteng school 去唱K 的…
就连我老妈也有什么东西好讲了
(意思就是说她也同意让我不去学校的说)

我们S2 n S3 这gang 就是打算整班去唱K,
顺便也庆祝 慧雯 的生日的说~

万万都想不到,真是-
人就只有十只手指,千算万算,还是不够老天爷厉害。。。
在所有东西都以为就是那样ON 的时候,
前一天(星期三啦),亲爱的Pn.S ……
竟然特地进班,告诉我说,
我榜上有名了(这次我的名字真的就出现在榜上)
无端端成了colloquium 的MC~


我还吵老师,
说自己明天真的就会缺席学校。。。
sew 来挑衅我说,
“ 我想要做都没有机会,你就好啦。。。”

听了之后,我也不 拾输 …
第一个时间就大大声跟老师说
"If ar Sew volunteer to become the MC for tomorrow colloquium,then can I excuse ? "
老师回我一句" Sure!!! " 后,
啊Sew 就开始慌了。。。

赶紧向老师澄清,
他不想成为 MC。。。
哈哈哈,自作孽...
Sue Teng 在旁边笑歪了~~~

还不止我,
另外一个幸运儿---颖芝。。。
她也显然是吓到了~
一 gang 里面就有两个人中招了,
结果唱K 的打算就无条件取消了。。。

今天早上,我们班的出席率比预想高很多。。。

life quote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