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慧雯生日篇

--- 28/5/11 ---

其实27 号才是慧雯正式的生日,
原本说是去唱K 再加吃东西的~
星期四那天的schedule
就无端端被老师搞得乱七八糟。。。

当我们都没有其他更好的建议时,
sue teng 就提议我们就在星期六那天…
在慧雯不知道的情况下,
突然冲去她的家,给她一个惊喜派对。。。

顺便再加上,
另一天凌晨我们在4:30 就要去到学校…
我,Ruth 和SengHeng 也恰巧就要到她家过夜~
所以,慧雯所知道的详情…
就只是知道我们几个会到她家过夜~
星期六下午,
Ruth 和SengHeng 就先到她家做内应。。。
当然,ruth 事先在星期三,一确定这计划后……
就已经和慧雯的妈妈沟通berpakat 好~
我们其他人就在LM 集合,再一起冲去慧雯家~

在LM 附近的balai bomba 集合的时候,
发生了一些趣事。。。
我自己先是在旺角外面等,等得我快不耐烦了。。。
超级想要生气的,
想找人来骂了的说(我超级讨厌迟到)

后来遇到choon kit 和 kum wah 走着来…
才知道他们在balai bomba 那里等~~~
三个人就一起走到那里和ting sen,sue teng 他们会合…
joekey 和 yinzee 跟后就到,
等最久的就是 derek 那辆车,
最终祸首就是mun ping……


查看更多^^



--- 等待的时候,sueteng 在车内玩ipad ---

ting sen 和wei ming 站在车外就好像body guard 那样~
当我说要帮他们拍照,ting sen 还很搞笑的说。。。
叫我等一下,等他拿黑超(墨镜)
哈哈哈~


--- 好美的夕阳 ---


我们到了她家,
Ruth 出来帮我们开门…
后来进到她家,慧雯的家人都来帮我们~
我们早就在客厅处排好阵,
一字排开的阵容。。。
就连先下楼配合我们的Ruth 也被吓到…
(她吓到的动作很夸张,很可爱的说)

我是觉得慧雯早已经有猜到我们在干嘛~
她在楼上拖了好久都不下来,
(这时的我们在讨论要怎样迎接她)
慧雯妈妈帮忙催她下楼。。。

等了好久好久,慧雯终于下楼了~
果然,她被我们的阵容吓到了。。。


--- 围圈圈,圈着慧雯,对她唱生日歌 ---


--- 合照---


--- 游戏中 ---

游戏的内容就是我们所有人都手牵手,
寿星女就是必须把我们全部人牵起来手,
解开,才能冲出去~
女生们都是比较好对付的,
我们几个很快就被解决了。。。
反观男生们很搞怪,手都故意交叉牵起来,
乱得都不知道谁打谁的手了~

拖了很久,大家等得都肚子饿了~
就开始帮忙寿星女,解开那几个搞怪男生的手。。。
女生力气没有男生大,
最厉害的招就是,咕叽(搔痒)~
怕痒的男生就会闪的超快…


--- 游戏结束就是吃东西时间啦 ---

mun ping 在搞搞阵~


---越夜越美,下一刻,太阳就下山了---


--- 打边炉的材料 ---



--- 等待水滚,等东西煮好就开饭啦 ---


--- MunPing 喂食中 ---
其实背后故事有很多,看慧雯的眼神就知道~




--- 边吃东西边聊天 ---

搞笑的内容,譬如说wei ming 讲的 “ 不是日本人的日本兵…”~
mun ping 和sue teng 的 “ 锅底汤水的source? ”(18禁)
还有一个 “ 豆奶 refill 背后的故事 ”。。。


其实在吃东西的时候,
我曾经尝试作弄MunPing。。。。

就是当所有人都很高兴的聊天时,
偷偷地舀了两汤匙的火锅汤,进MunPing 的那杯豆浆里…
但是,豆浆他是喝了,
只是他什么都没发现,都不好玩的。。。

下次我们放辣椒酱!!


--- 注意 JoeKey 的表情 “呜呜,没完了T.T~” ---

其他人都笑歪了^^


--- 抢食啊 ---


---吃饱喝醉了,就要帮忙收拾啦 ---

其实我们在搞搞阵,在玩水,
choon kit 就不知从哪里找出一支水枪~


---cards game ---




---女生们---


--- 注意看,mun ping 是怎样把蛋糕搞到地上去了的 ---

他怕我们玩他,就把蛋糕捧得远远,
甚至就只用单手捧着蛋糕~

结果,当然就是,整个蛋糕滑掉在地上。。。


---手啊,脸啊,脚啊,都是cream 啦---


--- 好味道吗?choon kit ---


---残骸---


---慧雯的生日卡哦 ---

我的杰作,集结了几乎PPU science 主要的人物~
就除了我们这gang 的JoeKey 和 MuYi 啦。。。
提醒了好几次,都拿不到他们的卡片…
真是的。。。











夜已深了,我还真的不知道他们一班还可以玩得有多夜…
整群人继续玩着我不会玩的 “锄大地”(大佬二)~
无聊的我坐在沙发哪儿,闷毙了。。。

慧雯看我无聊,就问我要先去洗澡,
反正待会好几人要排队等着洗澡的说~

等到所有没有在慧雯家留宿的人都回家,
大概都是11点过后的事了。。。
东西收拾收拾后,聊了一会儿,
慧雯妈妈也过来关心一下~

说好了,我们关灯睡觉。。。
四人的电话都调好闹钟,
凌晨3点起床(预了时间给自己赖床)~
只是,我们三个虽然躺在床上,但都没有睡意…
可能就因为过了11 点睡眠时间的关系,
周公早就离我们远去,不想跟我们online 了~

三人开始聊天~
一直在看时间(我记得那时半夜1点)
倒数离起床的3 点还有多久…
朦朦胧胧中,我自己渐渐睡着。。。
我意识有听到她俩还在聊


没有睡得很熟,
感觉到自己只是闭眼养神罢了~
3 点一到,电话闹钟准时响起。。。
我并没有赖床,直接就起床了,
Ruth 一句“终于三点了”…
哎…她一晚没睡!!

梳洗后(糟糕的是我没带牙刷)
Ruth 就说她下楼煮青菜吃…
还有昨天吃火锅剩下的材料~
我算是在旁边辅助啊Ruth ,
其实我在选自己喜欢吃的材料,哈哈~

Ruth 很厉害,
知道烫青菜要用麻油下去,
颜色会很好看,味道也很棒。。。
她调出来的酱汁,真的很好味道~
赞赞赞(X100)!!!

吃饱后,准备出门去学校了~
慧雯驾车,我们很疯…
车子的旁镜都开一半,车里播着很炸的英文歌
hello , 凌晨4 点叻~
如果真的给我们遇到road block,
警察第一个就把我们这辆拦截下来的啦。。。
(幸好没有 road blo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