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PPU-U。57。ExploreRace照片

---Explore Race ---
---11/5/11---


--- short briefing ---

查看更多^^


当 juniors 们在听他们的 “啊头” MKK 讲话的时候,

我们则要听我们的 “大佬” Ah Sew 说明。。。
我们这一个station 的游戏玩法~

当然,还有最重要的惩罚仪式啦。。。(∩_∩)哈哈哈~


(负责惩罚的 Vivi , Ruth , Sue Teng )
--- “来来来。。。来我们这里,姐姐帮你花美美^^”---
要用 tam 小孩子的语气~

Ruth : " Ohh~~~ I feel GOOD in artistic!! "

这三人的笑容灿烂…(笑里藏刀的说)…
其实是心里在想说:
旧年既咁日我地被人整蛊 ... 家下都我地整蛊回人地啦…



 --- 游戏规则说明中 ---


 --- 注意看WeiMing 和Sew 的脸 ---
笑得可真是开心的说···

我们的游戏宗旨就是看到junior 很痛苦,我们偏偏在旁很开心。。。
你们好狠毒啊 >.<


 --- 神秘蓝色桶里面的 “东西” ---

说真的,
还好我们的junior 比较善良。。。
我们虽然被整的很惨,但不至于这样恐怖 >.<
又或者这么说吧,还好我的senior 不是Ah Sew 这种人物~
如果叫我把手放进一个装着青蛙的桶里…
我真的 "办不到!!!!!!"

意外的,我们的junior 都胆色过人…
个个都轻松完成任务~
虽然有些人会表现得胆小,
但这也是难免的嘛,人都会有恐惧的。。。

你们真的很棒 !!! 
尤其是女生们,
我大力大力大力鼓掌~


 --- 恐吓junior 中 ---


 ---这张照片重点是要看Pn Moorthy 的表情>.< ---
其实老师怕 --青蛙/蟾蜍-- 怕得要死。。。

在教室看到sew 带来的桶里的内容时,就非常惊慌了~
那HuayYau 还用手抓了一只出来玩,
吓得班里的女生们花容失色,尖叫连连…


--- junior 的表情真的好好笑 ---


--- 哎哟,多少只邪恶的手啊 ---
惩罚进行中。。。
可怜可怜…kesian kesian…pity pity…>.<


 --- Ruth 的杰作^^ ---

 
 

 --- 超级 "beh song" 的脸 ---

 

 --- 这组的成员很有趣^^ ---


 --- 唯一一组全女生^^ ---

 
  
 

--- 我的工作:就是交代组长该做的事 ---
还有交给改组组长下一个station's clue ~
由于我的任务简单,有时我会跑去 “帮忙” 惩罚,画junior 的脸。。。
哈哈哈。。。

没有办法咯,谁叫去年的这个时候,
我们被senior 们欺负……
今年我们就欺负你们咯。。。
你们明年再欺负你们的junior,好不好??


真是的,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


--- 全员合照 + 老师 ---


--- 接下来看到的都是其他组进行的照片 ---


--Kween 那一组^^--
玩得很疯,全身湿透的一堆人~


---camera 准备---

1!


2!


3!

 
 

--- senior 跟 junior 要开战啦 ---


 ^^



--- 听组长指示做 ---



--- mun ping 真的很不用客气的说 ---

--- 这班家伙 ‘玩面粉’ !!! ---
还有鸡蛋。。。



--- nice shoot^^ ---


--- reading clu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