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PPU-L。19。18th

今天我过得好有意义哦~

其实在打出 '好有意义' 这字的时候,
就不懂为什么,我就是用了有意义这词~
也不算是有意义,可能是过得很充实吧。。。

早上的化学实验也算是成功,
总比生物受的挫折少很多。。
至少我是很开心地走出实验室,
我没有对这一间实验室产生厌恶感。。。
这不是属于science student 原本该有的吗?

在还没进行这个实验前大家都很不安,
因为都没有信心,抱有很多的不确定...
开始试验后仍是战战兢兢的~
(可能是受到bio 试验失败的压力)

potassium manganate(Ⅷ) 超漂亮的紫色,
然后解出来的solution 也是很温和的粉红色~
我在化学实验室找到原本的自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