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ice house


考完试了(虽然只是小小的月考)
is celebration time !!!!!
约了sher ,woon 去吃冰~

等了好久终于放学~
koko 很无聊,我和vivi 都在睡觉~
放学后,爸爸载我去阿sher 家,
然后再由sher 的妈妈在我们去位在于shamelin 的ice room ~
嘉纹先到了,就点了东西吃着等

其实嘉纹有吓到我,
因为我不知道她剪了头发。。。
自从上次去吃韩食后都没聚在一起了~
阿sher 更夸张,说我们从在成绩之后就没见面了。。。
趁着考完试了就出来吃吃东西,聊聊天~

店里播着棒棒堂和和黑涩的歌。。
听得都甜甜的~
最近我又有听回中文歌了,
这都是我中三,四在听的歌。。
听着听着好多回忆会慢慢浮现在脑海里~
还怀念哦。。
眼前就是同窗多年的好友,
在这悠闲的下午,显得好舒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