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PPU-L。16。test 前一天

今天真的被mazani 气炸了。。
为什么早不说今天没有试验呢???

我还千吩咐万交代妈妈一定要帮我买到红色的spinach~
昨天没有放进冰箱它就快枯了,
现在根本就是没得救了。。
好浪费哦,
我们不是要环保吗???

还好回到家妈妈心情好没有骂我。。

明天有测验~
今天在学校里都没有上课,
老师都给我们自习。。。
我还是第一次觉得他们好认真哦,
班上超级超级静的说。。
都在念书,
我这个叽喳鬼被迫读书~

从来没有这么大的压力。。
(虽然我不当它是一回事啦)
我用我的方式学习,
我不想强迫自己读书。。。
我不要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