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oh~~~SPM

好不容易终于过了我最最最讨厌的两科

马来文和历史~~

根本就是要拿我的命嘛
tips不中也就算了,问题还很难的说。。
在拿到考卷后,环视全场整个礼堂里的考生表情都变得很难看,
自己心里也在想:完蛋了

但。。。我不是个容易放弃的人
就算不会的我都尽力在想,KBKK问题应该救了我蛮多的
乱乱写也写了很多东西出来。。
真的很多亏老师逼我做功课
在最危急的时候,从脑海最深处找到需要的。。
(虽然我的A 已经飞很远啦~~)

经历过令我很痛苦的两科后,
再来的都是理科的科目了,我也变得不用再酱难过。。

BM和SEJARAH的书都可以烧了吧
哎呀,我很爱护书本的,再加上烧东西会破坏环境~
我就很有爱心的把书本给人家,反正我的弟弟都不念书的,不用留给他们

讲到这个就想到我的最小的弟弟
昨天拿UPSR成绩。。。
烂到不行~
我在想说当年我连C都没拿给我妈看
但妈妈都没奖励我~~

SPM就看着办吧,还是要加油啦~~




如果我跟你说,马来西亚会下雪,你会信吗?
我知道这很nonsense。。但这是报纸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