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中文国际书展

我很想去中文国际书展~~
哈哈哈,去meet meet 藤井树。。。
很难得呀,偏偏撞到补习时间,
就算补习结束后赶过去,也懒不及啦~~

弟弟刚刚跟我借藤井树的《猫空爱情故事》
看到报纸后更更更想去绿野仙踪一趟。。。
好矛盾哦~~
考试正进行中,
很多东西都不能做。。

全部人都看了《2012》,只有我还没看~~
妈妈去IKANO逛街,跟我讲padini discount,衣服很漂亮又便宜~~
书展又没得去~~

SPM快点考完啦..
意味着我的高中生涯快走到尽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