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唱K

天是教师节,ponteng没有很大不了
就约了去neway唱K。。。
早上还在追戏看,《王子遇见二公主》
好看,好好笑哦
11点就到了,因为两个很傻的人没带I.C.出门(就我和我弟啦)
所以就不能先进去啦
终于进到房了
就先疯狂点歌,然后就去外面拿吃的
就有了上次的经验
我和嘉纹就拿了两个托盘的的食物
鸡丝粥超好吃的,听说鱼片粥也不错
(因为我没吃到嘛)
要不是我弟跟伟伦两个在捣蛋
我们一定能唱的更爽。。。

  自拍.i.n.g

--零食--


--歌曲曲目--





--欢迎下次光临--
我们唱的最后一首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