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考试周

have my bio paper juz now
very hard
kill million of my brain cell
sej paper coming this thursday
more worst....
wanna to die la



昨天又跟我妈吵了一大轮
她竟然叫我去做一些有的没有的
我明天要考试耶
明知道我很看重这次考试
我睡眠不足到连额头都冒痘痘了

惨叻

早上考试的时候我是有不爽啦
因为看不过作弊的行为
彻底不爽,不爽,不爽。。。。。
昨天我也因为这件事被我妈骂
就因为我这得很care这件事一直跟我妈和我弟讲
他们受不了
就被骂咯

医龙重播。。。
我受不了引惑
很刺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