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考试

星期四那天我快哭死了。。。
我的手表被我自己用破了~~~~(>_<)~~~~ 

心痛死了啦 我妈超少买东西给我的 
而且是在香港买的T.T 被弄破的当下我可是哭惨了
完全不能自己。。。 

连考试的时候都一直在哭 又被我考砸了
心情很差 很多人看到了,
也吓坏了 这次考试很慎重
就连老师都不敢轻视
所以喽 我要少上网看戏了 
前一阵子我往完全全就是沉迷在看戏呀
intervensi 2 的成绩烂到不堪入目 我发誓了
我要闭关,
发奋突强专心念书 在此祝大家也考试顺利哦↖(^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