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souvenir

这一趟去泰国的泼水节之旅没有买到什么东西
主要都是吃的
在临回马来西亚之前我和妈妈去了7-eleven看有什么可爱,特别的
就在冰箱前看到了这个很特别可口可乐瓶
而且很便宜,一瓶才不到两块钱马币
搬了一堆回来
又要怕过海关的时候会被没收掉
就把全部可苦可乐塞进衣服堆里
行李包变得超重的
看在我酱辛苦把它们带回来的份
开心吧


才刚睡醒啦,眼睛肿肿的。。。
样子不是很好看












这瓶是special的,原本是我自己要收的,
但有买不够给我的gang分,就牺牲我自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