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isn't my face look like form 2 student?


有我们滴‘靓女’老师哟。。。那个mun ping明明就很高了,就还要爬这样高
正爱搞搞阵。。。





拍了好多照片哦

昨天jin rong生日,班里都玩疯了

不是每个人都很幸运的好不好。。。
像我就认为自己不是很幸运的人
运气虽能让人头昏眼花
有时候每个人都会期望自己拥有这种运气
因为它真的很吸引
没有人会抗拒一份从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但我就是没有这样的幸运
我从不会拥有好运,我也从为此不遗憾过
 

因为这是我的命运
老天爷不制造捷径给我,就是要我试着去经历种种。。。
所以我的乐在其中
不要躲避任何要我面对的难关,勇于挑战任何的试验
虽然起起伏伏,但这才有看头嘛
享受这样的生活
enjoy自己精彩的人生。。。
O(∩_∩)O哈哈~
我的未来不是梦

现在我是一个才form 5的学生
但我要面对的不只是即将来临的SPM大考而已
还有的是SPM考试以后的选课
以及我被强迫去学车
因为一上了大学后,妈妈希望我可以自己驾车去学校
不再麻烦阿公了。。。
他老了,记忆力不是很好
不记得我每天几点上课很下课
就算我选的学院很靠近我家

我很抗拒驾车
曾经不知道在我人很小的时候
我超想要学驾车
但到了我快要满岁要学车的时候
偏偏我不想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我家人都常在发生车祸
虽然都不是很大件事
但都很能震撼我这个未成熟的小小心灵


套一句我还蛮常挂在嘴边的话
就算我驾得在小心也没用
人家也是可以从我的车屁股撞下来
意外的事很难讲
况且malaysia人驾车酱乱来
真的很难避免的
每个人都小心小心小心好吗?

祝大家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