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thailand trip



 
menu都是泰文字的
看没有啦
乱点也点到好吃的哟



 
第一天的早餐
烧卖





 
view超好的
我超爱这间房的
风景很好,又很大间



我最爱的角落

 
窗外的景象很有feel
正好是十字街口
看见来来往往的车子就很爽了


查看更多^^






 
我在高速公路旁的休息站买的零嘴



 
浴室也很漂亮








 
我超爱这片镜子啦
有够帅的啦


 
电梯里也是四面都镜子的
加大空间视觉




 
这家酒店就只有12层楼
我们住十楼
刚好又住九号房间
加起来不由就刚刚好是我的生日号码吗。。。
O(∩_∩)O哈哈哈~
整的太巧了啦
我也死命拍了好多张照片哦


 
都是我吃的的零食和饮料啦(∩_∩)



 
这个很amazing,竟然是有ham味道的




清晨的街道很冷清
但从这角度看过去就很有feel

 
很好吃的糯米鸡摊子


 
菜市场里的街道


 
这绿茶很好喝



 
每次来我都会点的豆浆
因为很纯,没加糖
超好喝的啦
哎哟,总之就所有吃的都蛮好吃的啦
总算我没有让我吃到会拉肚子的东西
因为在我们这一堆里就有人食物中毒了
还有tonyam也很好吃
but,很辣啊
 
在12号的早上10点多就有人开始在玩水了
太疯狂了啦
(正式的泼水节实在13号才对)


 
再补了一场眠后,我们去到了在HATYAI的河边
其实是一个活动模仿曼谷的湄公河在河边进行买吃的
超多人的
很有东南亚的风味。。。

 
传统舞蹈表演



米妮耶!!!!!
这是装椰水的瓶子哟
还有很多其他造型的,都很可爱
我还把它给带回来了耶
有三个
但在回到家时敲碎了其中一个
就是下一张照片我弟握着的那一个
碎掉了
 
人偶的


 
多啦A梦哟


小船上卖东西的大婶



 
炸昆虫耶,有谁敢吃的吗??






 
LEE GARDEN PLAZA前不是玩水,而是在玩泡泡
有至少7,8台泡泡制造机围在那儿
那里不是我们小孩子可以去的
音乐放得很大声呢个
在那一区的人都已经很high了
很危险啊

我只是经过边缘罢了哦。。。
满脚都是泡泡了

 
12号晚上在泰南前 
 
一出酒店就很全身湿透透的啦
没人例外
连内裤都是湿的



 
7-eleven里的香肠都是在一架owen里滚。。。


 
我的晚餐,O(∩_∩)O哈哈~
就是麦当劳拉
有察觉到吗
薯条和汽水都是king size的
用了八百多块
哈哈,骗你的啦
八百多泰币。。。马币八十多块啦
还有马来西亚还没有的鱼柳派
好吃

 
我们酒店的花车,有点弱掉哦



 
谁人走在街上都逃不了水枪的攻击 =,=
连警察都一样会照射不误
有两个警察坐摩托经过重战区
被射的真惨呀
但。
被射水是祝福
谁都不可以拒绝哟。。。
被淋的还要和别人说谢谢叻
要笑哟


 
游行进行中


水车上装了会喷水的龙头,搞笑嘞。。。


 
选美小姐竟然有polis保护。还有雨伞。。。
可能是太多人太恐怖了水枪战!!!



 
街上每个人都背了支水枪。。。attack !!!!


 
水枪攻击不是每个人都受得了
有一辆摩托啊,载着三个靓女
那些男的啊,尤其是那些uncle就会死围着她们射
最后弃摩托逃亡。。。
非常搞笑
但后来还是有回来驾走motor啦 
 


it was the blaaaaaaaaaaaaaaardy much people in the kastam....
and the car was blardy jam for about 1km...
we go the kastam by walking,there was very very very very hot...
cannot tahan 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