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14

Y2S3 End!!!

不管如何,
我的大二生活正式告一段落啦。。。
想想接下来大三节奏就会不禁头疼*猛摇头*

说真的,
我还真没感觉如何度过这漫漫的三星期
回想起来会觉得不可思议和离谱。。。
不可思议的是,我们final竟然考了三星期了
 离谱的是,我竟然就那样待着坐待宅在家三星期了耶
疯了疯了…闷疯了!!
肥了肥了…肥死了!!

考最后两科完全就不用心
愧对老师了 >.<

该因时间紧凑
不论如何,开外挂也罢,必须得把经络腧穴学给看完
精神紧绷了两天,
除了偶尔听新闻,啊不都待在房间里猛K书
(外加偶尔打瞌睡,睡死的时候不算啦)

搞得
暴走型的天秤座出现啦…

考试提早一小时抵达考场
快崩溃的小天秤,
困在里边儿…思想在暴走…肚子也在抗议*绞肚子啊*

万幸,
平安的出现在考场内
K506 是怎样啊,空调开这么冷是打算储存尸体么??
一踏进那考场,找找哪儿个位子比较不冷啊
蛤…好像没有诶。。。都冷毙了。。。
捷敏超聪明,去把最靠近咱们的两窗口全开了
嗯…回暖了点吧~

但…考试进行至一半
我冷得用hoodie 把整个头全包起
搞笑咯

一小时15分我就把试卷里的问题大概答完了
一半以上的答案全画在桌子上(呵呵,草稿嘛~)
接下来45分钟…
就是把草稿内容整理整理,在整齐抄进试卷里。。。
(赶在最后半小时前逃出考场)

我亲爱的老师干嘛站在我旁边瞄我试卷纸叻?!!
很大鸭梨啊~~~

不管了,反正待下去头脑也空空没想法
试卷完成我就心满意足呐。。。

最后…自行提前半小时替自己把Y2S3 结束啦…
呼啦啦呼叻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