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14

吃货@BBQ K Solaris Korean Buffet

考试前一晚,
就讨论要如何好好庆祝艰难渡过的三星期…

全部人没头绪,呵…就听我的吧
我想要去 Mout. Kiara 尝尝八色烤肉或自助烤肉…
就是想吃烤肉就对了嘛~

原本还打算去吃KL 附近 Pizza Buffet
但…
热烈讨论后
决定,反正SemBreak 了就去远点儿的地方晃晃
偶尔疯狂地吃吃肉Buffet 烧烤呗
*兴奋*

加上塞车,兜了一大圈KL
花了大概一小时时间终于到达Soho Mt. Kiara
人生地不熟的,先把车子停好
再慢慢步行找餐厅位置吧。。。

 


一进门,一行5人慌得叻
店主不在柜台上,也没人招待我们,
在门口不知干啥好…

迷惑了五秒后
自行寻找位子入座。。。

这时老板才过来,用很蹩脚的英文和我们沟通
问说我们第一次来么?
简单介绍价钱,一人任吃RM35(Weekday下午时间段)
用餐时间, 2小时(其实店家也没很执着在抓时间)
甜品饮料(汽水酒类)另算…

后,请我们自己动手去拿材料咯。。。


各式各样的熟食

照片里没看到的JOKBAL 猪脚,像是福建的卤猪脚的味道
炒年糕,不合我胃口
煎饼,刚刚出炉,还脆脆的


还有一大堆的韩式熟食小菜
糖醋肉,小银鱼,腌萝卜菜,雍菜,腌茄子。。。


摆放肉类的冰箱

肉种类选择蛮多的,鸡腿肉,八爪鱼,各种口味的三层肉,羊肉,牛肉…
主要攻击猪肉(三层肉好诱人*流口水*)




腌洋葱
腌得很透,味道不呛,包肉吃很清爽









原本肉烤得差不多时我在剪肉,
还兴奋让朋友帮我照相。。。
但…可能因为我剪的姿势太过蹩脚,肉也剪得奇形怪状
店员看不过眼,好心过来帮我们剪肉
可惜,我还没拍到认证照啊 >.< *拭眼泪*


剪肉这个活儿,想做很久了
终于有机会像韩剧里边的主角们那样
自己烤肉,自己剪肉,
完全自助式烤肉啊。。。

曾到访过韩国的朋友说
在韩国道地烤肉都是自助的,偶尔店员才会过来烤肉或换烤盘
在这儿用餐就超有Feel的~


我们的第一盘,完全的五花肉 SamGyeopSal !
呵呵…猪肉万岁!!



真诱人*电脑桌前流口水中*


对我来说,第一印象就是涮火锅的羊肉片
但…别小看它了, 好吃得掉泪啊~


第一盘,
烤好的肉后消失地超快
吃货们真心饿翻了。。。


第二盘,
离不开的有五花肉SamGyeopSal,八爪鱼Octopus,腌鸡腿Dakgalbi


第三盘,
五花肉SamGyeopSal,羊肉片MuttonSlice,腌鸡腿Dakgalbi
吃货对于猪肉可真心执着啊~




烤了数盘肉后的烤盘上烧烤纸明显烤糊…
可让店员换烧烤纸(偶尔店员会自动帮您换)



第四盘,
五花肉SamGyeopSal,
羊肉片Mutton Slice(经一轮试吃后需求大增,太好吃了啊),
猪肉片PorkSlice


剪了数盘烤肉后,我的剪肉技术有增强吧,呵呵^.^


吃货们仍然饥饿…
这边才刚烤熟,那边就放生肉下去烤

说真的,
咱们5女生吃肉的速度不容轻视…
恐怖的人儿啊~


数不清是第几盘,
辣椒五花肉SamGyeopSal,真心的不臊但奶香十足的羊肉片


朋友新创意,把包肉吃的蒜头片都放下去烤
蒜味超香。。。



地址:        13-3 & 15-3, 3rd Floor Block C, Jalan Solaris 2,
                   Solaris Mont Kiara,50480 Kuala Lumpur, Malaysia.
电话:        +603- 6206 5539 or 018 398 0140
营业时间: Mon – Sun: 11:30 am – 3:00 pm, 5:00 pm – 10:00 pm
                   Closed every 2nd & 4th Mo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