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2, 2013

I'm here,Beijing <情迷京秋>---DragonAir Flight to Beijing

9th Oct 2013   Hong Kong → Beijing   晴   27ºc



我俩在香港机场里瞎逛了1个半小时
也不是那种疯狂买duty free 的人

以为我们提早登机
但偏偏我们又是那种就快要Last-Minute Call 才到
这次登机,是那种坐Shutter bus 到停机坪
太帅了,我就知道其中一趟会是那样
开心爆了 。。。

但是这趟飞机里大部分都是中国同胞
有点不是很惯
而且好笑的是,
我发现广播的机舱服务员的普通话有够烂
但是普通话广播会重复两次以上
是大陆同胞耳朵有问题,还是他们真的很不听话叻?!
好奇呐。。。。






幸运的是,这儿有USB 插头可以充一充Ipad 
但电源有点弱
3小时也只充了50 多 %
害我们都不敢拿IPad 来玩游戏了
待会儿抵达北京还要用它来找路的说…


机舱里完全满座,幸亏我俩选了靠窗的位子
啊不然应该就要跟别人同座。。。



1992…嗯,有点熟悉的数字^^


香港天气温度还蛮热


香港国际机场机量还真多
就连飞机都得排队等空的跑道起飞
等到歪歪啦~





准备起飞了


离开香港机场岛了咯
风景挺美的,我前边儿的中国女孩也拿着手机猛拍


天气不算太坏
还清晰看得香港岛的大致形状



香港岛的雏形好清楚哦


没啥云层,地面山川的样子可美了…


美得我相机完全不舍得放下来






白云漂亮呆了。。。


入境单

入境单我俩也搞了一堆笑话
空姐问要不要入境单,我俩在发呆,
(还是我们长得像大陆同胞)
总之就没要到入境单

后,终于拿到入境单
全因我在乱乱填毁掉一张入境单
Woon 按服务铃去要两张新的入境单
 我说一张就好啦

Woon 坚持那两张
结果,我真的又填错东西
还是把两张入境单都用掉了
是的,本人浪费掉两张!!


蓝天白云



像是踏在脚下的沙滩的白云


美爆了!! 我一直往窗外看,舍不得吧帘子拉下来的说


又是吃饭时间咯…


Haagen-Dazs!! 嘻嘻~


机舱供餐 1 --- 猪肉通粉


机舱供餐 2 --- 海鲜通粉
但那个水饺真心好吃。。。






看到Haagen-Dazs 兴奋的叻



云层散开,外加飞机飞得较低
可看到下边儿的山川水秀
好立体,像是以前地理的地图似的







Monster University



傍晚,接近天黑了
我有点后悔没选到机舱靠左的座位
那边可以看到日落叻!!!
没缘,算了…


脚肿了,鞋子都必须松解鞋带才穿的上




看见阳光的照耀么
就在太阳公公收工回家前


夕阳颜色慢慢的转暗,又是夜晚叻


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啦
我俩一下飞机,几乎是用手刀飞速
(但有时我走累了,就搭电梯)
冲到海关办入境

因Woon 说不要跟那么多大陆同胞挤
但后来发现并不用那样
全因我们办入境是排‘Foreigner’那一排
完全分隔离开了

好笑的是
排在我前面的那位先生
他正在排队的同时顺便填写入境单
他完全不理会队伍已向前移动了
我就借机会插排到他的前面
阴差阳错,我最后还是排在他的后面办入境
暗捶啊。。。




Shutter-train 链接国际机场,国内机场,和机场出口
我们得去那里领行李的说





不知咋的,ChiaWoon 的行李先出来
大大紫色可让我等久咯


领了自个儿的行李,就去找机场快铁到市中心区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