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I'm here,Beijing <情迷京秋>---Departing

9th Oct 2013   Kuala Lumpur  → Hong Kong 晴多云


九号,
一大早五点我就出门了
去载了 Woon,再送她妹去循小…
抵达机场时也快07:30 …



没事儿,
新 luggage 还是比较爱护加心疼一点
呵呵,就把它带去了包wrapping...
就在KLIA departing hall 那一层的入口处
大概是RM 7 or 8…

这全因为,出发的前一晚
我爸和老弟一直在危言耸听,
说我得用那种小学用来扎课本的东西来缠着luggage
那么就算行李箱不耐摔,
拉链处蹦开了里面的东西也不会掉出来
吓得我(因为行李箱是网上买回来的,品质不能确定!!)

包扎后就不怕机场工作人员粗暴对待我的行李箱
就算我的行李箱再弱,也不怕蹦开啦。。。


Before

After Wrapping



国泰航空的Check-In 处排队的人潮
还真的不敢恭敬
幸亏Woon 前一天就办好了Online Check-in
当然也划好了机舱座位。。。

Online check-in 的队伍相对比较短
我们也只花了一小点时间
排队将行李箱机舱。。。

Woon 好奇我俩的行李箱,到底谁的比较重
怎知,一样重!!! 12.5kg…
还询问了max. 重量是 20 ± 3kg
那么回程我就可以酌量买东西咯
(主要是中医课本和读物啦)

机票拿了,
行李寄了,
去吃早餐咯。。。


While Check-in


Driver of the day --- Jason



在过马来西亚海关,发生了件好笑的事儿
我经过那个框框的时候
忘了把手机放在口袋,那个框框当然是亮等了咯
那个女警察很无言的说:
“你带着手机是不是??
回去把手机放进scanner 后再过来”

第二次,我本人过框框时当然是没事了啦
但我的手机没有从scanner 里出来?!
为什么??
我一脸茫然,
警察看我应该很好笑,指了一指轨道下的箱子
啊哈!! 我的手机就躺在那里面…
嘻嘻,囧爆了。。。


其实我俩抵达登机口的时候已经是 Last-Minute Call
够力了!!
明明就没有迟到,8:55 我们准时到达
登机口已排了很长的人龙
后悔带了两个包包在身上
(其中一个背包装着第一天的衣物,只因Woon 深怕行李会寄失)
 哎,有点儿累赘…

全卸下来放进去安检,
后又得全部背上
经检查机票后,
终于…要登机啦。。。



这么迟登机还得排队…


乘坐国泰航空的好处
服务好不在话下
座位上早就准备好Blanket
座舱空间给我这种腿短的是绰绰有余。。。










这不像前次我乘搭那样
在飞机起飞前就可以开始观赏电影
这趟我看了一部韩国电影  
< Secretly, Greatly >(《三个花美男少年特工》)

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选择
港片,大陆片,美片,韩国片,日本片。。。
更有电视剧
但我不喜欢坐飞机看电视剧
一趟才3-4 小时,
看不了多少集就得停下来,不过瘾

反而,
看电视节目也是一个我爱的选择
最长不过30-40 分钟…


但是!
Woon 竟全程都只是拿着Ipad 在玩Plant vs Zombies 2
天呐…我不了解 *猛摇头*


电视银幕还有一个 ‘机外镜头’ 的选项
那就是观赏机外蓝天的好机会
美呆了!!!


机舱供餐 1 --- Chicken Rice


机舱供餐 2 ---Omelette & Sausage



这张照片是怎么了??




Uncle!! 你竟然叫啤酒来喝哦!!!
我不认识你,但
我为你的健康着想叻…






哦哦哦…我看到香港旁边的小岛了啦!!


Oo…飞机前轮放下来了!!


Landing ! !


抵达香港国际机场了!!!



转机…转机…你在哪里??








口好渴,
来星巴克只买西瓜汁!!
原谅我,不懂得欣赏咖啡的美




不管肚子还很饱,
硬是买了在中国剧里常听--- 猪柳蛋!!
马来西亚吃不到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