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8, 2013

学习。态度

最近
是我的学习态度出了问题麽?

突然地
最近发现被身边的人叮咛
说我学习需要不断重复的锻炼

学中医并不可以抱着学过背过考过就算了的心态。。。
不断在考我所学的中医基础(或则说这叫教呗)

好好好
是我表现得吊儿郎当了麽??
还是哪儿方面让看出来我不用心了叻??

学习很重要,
但学习归学习,
该读书就去读书,
考试更是一会事儿,
时间还会是一样在过

生活是自己的,就应该用你自己喜欢的方式去渡过
彩上你自己喜欢的颜色

你有属于自己的梦想
以自己的步伐慢慢去走往梦想的路
那为何还要去追别人的影子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