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崴脚了

左天在工作的地方,
在一不留意的情况下就扭到脚
整个就‘dat生猪’(自行翻译为广东话)。。。

东西给我弄坏了
自己也搞受伤了
现在手痛,脚痛,屁股痛。。。
(都不知有没有淤青的说)

全部人都叫我去包扎
我就是不要嘛!!
最后就只是做了牵引,还要我回家贴膏布

还千交代万吩咐今晚我的脚不要碰水!!
不然以后脚会要砍掉。。。
干嘛吓我啊??…

最可恶的是
晚上去别人的dinner 的时候
就因为一句 “我脚痛…”
我那碗 ABC 冰就活生生从我眼前被拿走了>.<
后来我发现重点是,我一口都没尝到呐~
脚痛就不准吃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