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BrandNew Challenge!!

这周末开始在佛总打工开始了

这不像工作,更像是学习的环境
(告诉自己以后要面对的可能就是这类的吧)
算吧,这是个很好玩的经验。。。

好呗,
每每到一个新环境
我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常都被称‘小妹’!!
隆重(夸张说法,没多隆重的说)介绍自己:
“你好,叫我YY (或则不正不正的*歪歪*)吧”

很好,非常好…
每次我都得为自己的‘称呼’作解释。。。
这个名字对其他人可能没什么,
就算是Campus 的同学们都不会对这 ‘名字’ 做任何comment
通常的反应都是 ‘哦’ ,之后没了!!

这里的老师们就可爱毙了:
“你叫歪歪,那么,你的孩子就要叫正正了咯”
“我叫你直直好了”
“你生的孩子,男的就叫正正,女的就叫直直好了”

听到后我愣了两秒,说:
“你叫直直,我会不知道你在叫我的wor~”
“没关系,你会知道我在叫你的。”
“哦~”

一个称呼要搞到酱复杂么?!
真是可爱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