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13

Black Friday

黑色星期五。。。

我想不用我来交代,
都知道发生了件轰动校园的事情...

但我要讨论的不是这事
这个星期,
原本应该来说,
我是非常开心兴奋和期待着的
但是…为什么,事情变成这样?!。。。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与情绪管理不当的人相处


我说不上来…


这是个很挑战神经的…挑战!!!

或许会说,
这个不是我的问题…
但小杨说,
她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应该一起去面对问题...

但但但…
你必须了解到,不是我不够义气陪伴他去面对问题
是个人态度的问题吧...

中国人有句话:“热脸去贴冷屁股”


谁说我没有去关心她了?!
一张臭脸是神马意思?!
这种态度又是谁不对了?!

我就让你自己好好冷静嘛…
这又说我不关心了,
小姐,你不是很矛盾吗?!
哪怕可能…如果我死缠着你不放的话,
你又会不会说我烦死了呢?!

我没有冷漠对待,
只是选择了沉默去面对这一切。。。

你好嘛,
一句‘so-called friend’ 把所有东西说得那么彻底
是神马意思?!
友情已抵达尽头了?!

可能一个女生的外表坚强,内心可能是脆弱的。。。
我高估了她的坚强,
成了那万恶不赦的罪人…

亲密闺友,不过是个形容词儿
你那一句话,造成的伤害已足够让我对你有戒心…
人常言道:‘大学里找不到真正的友谊’
这句话,某程度上,是正确的!!



这所有所有的一切
我全都从一人口中而来
这可能有误会,更可能可能已经加了调味料
但是我相信,就算是谎言
当中一定有部分的事实。。。

如果您需要安慰
或许你‘不好意思’说不出口您的需求
或许你期待我这个 ‘朋友’ 自动来安慰你的
至少,说出来吧。。。
但,不是臭着一张脸就‘大’ 完
我宁可与那类厚脸皮自我中心者做朋友
至少不必时时做心理游戏

在这样的气氛活多几天,我想,我会早死得很

压力,不是很适合我这类人!!!

 据说,
因某人21岁生日平淡的过,所以不开心。。。
又据说,
因帮另一位21手寿星庆生,所以这某人更不开心。。。

这某人渴望着关爱,
抱歉,我们现在才发现。。。

从来未曾为一朋友
搞到自己精神挫折和情绪崩溃
还夸张过跟男朋友吵架…

这篇全是个人的感想感言

知道我班同学擅长printscreen 这类特长
我不想我的任何言论造成别人的不愉快
知道或不知道实情的人
就算读了这篇po 文后,就当这纯粹只是个人发泄
不要截取我任何一句言论
拿来加以讨论,或用来做八卦
本人的麻烦已经够多了
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