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3

7/3/2013

每次我想不到用什么做我的标题的时候
那就不是一篇好的po 文

最近的我
忙得焦头烂额
偏偏就是农历新年后...

我的身体都还没有养好
就又开始要接受煎磨 >.<

不断的 assignment due date 会把人给逼疯
重点是---不是本科项目!!!

尤其是P.Moral
越做越不甘愿
(心态不对,工作态度也会变得不好)

明天就是presentation
我的心情就是快快搞定就算了
(我知道这想法很不对,但无可奈何,就因我还是必须面对它)

越是这种让人抓狂的时候
越就是遇到一些 “极品”
我忍,我忍...忍过这个sem 就好呗。。。。


 
陈玉茵
你的情绪管理出现有点问题
psyco 老师讲的话没有认真在听是不是??

最近发脾气的次数有点多
大概是大姨妈要报到了吧
拜托,不要每次都找借口了,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