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Congratulation Letter


这封信,无意的,吓到我的老爸


可爱 ^^

他收到这封信后
也没直接拿给我看,
就以他那‘半桶水’的英文能力去理解

rubbish in rubbish out
‘半桶水’ 理解出来的东西也是半桶水
他以为发生什么大件事的说

“做么你的学校要寄信给我的??”

这就是几天后他告诉我的时候的反应
他又有看懂那个Congratulation 字眼哦,
还会跟我说好像是恭喜什么似的。。。

在我念完整封信的内容后,
他的反应更绝
“Cheh 我以为很mat 嘢gem 大件事叻”


咋到应应,这就是我的老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