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TCM Diagnosis Practicum

在佛总见习两次后,
该是时候写一份见习报告...

是真的要用写的,教授要求 “手” 写!!

下星期三要交
现在这里起个草稿好了

报告文章没有设限范围,字数。。。
只是…!! *急踩brake*
老师千交代万吩咐,
不要写那些过分"感性"的文章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我写的就是‘很’我的想法,不是老师要的东西)

感性?!
什么jek??
可以形容得具体点么?

惨了咯,
我就是那种 my feeling come first 的怪胎来的叻…
我的报告就难免过分离题 >__<

先说第一次见习时候的兴奋感,
抵达佛总对所有的东西都很好奇
*终于接触临床的东西了耶*
碍于比较理性的心智,我得表现地较稳重

说起来,才突然发现…
我的组员的年龄都偏年长…
啊,我是4 位组员里年龄最小的说,
哈哈。。。

好了,回正题…

当然,为了不显得自己很白痴
我们问问题前都得经过大脑思考过滤
新人要有新人的样子,但不是白痴!!

这次的任务,注重 "望诊"
望形体姿态,望脸色,望五官…最重要的,望舌!!


老实说,心得报告写到这里
我没那个mood 了,下次再继续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