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Birthday

有点不可思议…
真的很不可思议。。。
今天竟然就是我的生日*也过得差不多要完了*

今年的生日就如之前说到的
想要静静地度过。。。
意外的,生日这一天我都没带呆在家里…

整天外出并不代表
出席了任何庆祝生日派对
这天早上我人仍呆在马六甲…*并不是计划中的行程*

8号晚上时间滴答滴答快要踏入 午夜12
好想时间可以停止在那里就好了。。。

往年的我,应该心情很期待和欢迎着这时刻的来临
偏偏这时的我并没有了那雀跃的心情…

可能。。。
可能可能,就因为这个10月 9号到临背着不凡的意义
意味着陈玉茵你已经20岁了
是时候踏入生命里另一个里程碑。。。

哎哎哎…年龄没有一字开头了啦
是不是到了适当的时机,
去做点什么,干一番大龙凤,闯一些成绩出来
*不要闯祸就cukup 了*

轰轰烈烈的!!! 让这生命不留白。。。

愿景…目标…暂时我是想不到什么,
出游好几天刚回到家
好累!!
只想好好地跟我的床,好好地独处。。。

无论如何,陈玉茵 20岁生日快乐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