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Recently 放空期

在大学生活开始的前夕,
留了大约有一个星期的的假期给自己。。。


 窝在家里。。。


一方面是让physically 休息休息,
二是让mentally 去改变和适应。。。
(这都只是计划,实际上不是那样)

在这一整个星期,
猛睡觉…上网…追韩剧…吃东西…胡思乱想…
这大概就是我的生活写照。。。

哎哎呀…
还是有做些平时上班没时间去做的事
还不至于那样颓废

但是…五天重了 2KG 是事实 ! ! !


难得出门啦


天气好好哦


晴空万里


阳光很耀眼


出门是为了买吃的,妈妈不打算煮
跑去买Pizza Hut


Order  后就只有…等!!!


Garlic Bread


Chicken Hawaiian*yum yum*


Royal Masala*有点辣,但好吃*


Another Chicken Hawaiian*干嘛买一样的?!*


又不知道在家fatmou 多少天*打哈欠*


看天气很好,开始玩相机…


没为什么,就一直拍一直拍…


原计划捐血,结果没捐成 >.<


不要问我为什么,就是超爱看蓝天


本人不喜欢蓝色,但极爱天空蓝


像油画么?!


*Selca*


爱这张 ♥

 

猛追韩剧,就是张根硕和允儿演的《爱情雨》…
三天看16 集 *致肥元凶*


Offer Letter 寄来了


要缴的钱真的有吓到我一下*应该是大惊吓*


写了张万寿卡,点燃万寿灯帮爸妈祈福。。。


拿到出粮单


去书局看书消磨时间*厚脸皮*


早上时段是没有人的~


看了这个


三个小时,一直换位置

不好意思,投诉一下,那个POPULAR 的职员
你们是故意的对不对?!
好歹我平时也有消费,借看一下是会死是吗?
有没有故意搞破坏,
难讲我真的好喜欢跑去买下来叻?!


看不同类型的书


午餐时间!!**


这还是我第一次吃SAKAE SUSHI !


照烧鸡肉


烤三文鱼



什么是saba 鱼?!


陪妈妈逛TESCO ,照惯例都要买杯ShareTea *呵呵*


尝了不同口味的说


Mocha GreenTea , Lychee de coco FruitTea , 新口味Wintermelon Lemon


七早八早被吵醒,去了趟巴刹


吃早餐


沙葛水饺


豆腐花*哈哈,我最爱*


午餐…旺角茶餐厅 *har…不是很想咯*


硬是点了 #扬州炒饭
(吃得我很饱)


炸水饺
(他们的水饺皮很不ok,很干啊~~)


蜜汁不懂什么鸡
(为什么不是白饭?!  配的是炒饭)


又是不懂什么牛肉炒河…


看戏咯 !!!
我们看《阵头》 ~ 好看好看!
很好笑又有意义的一套台湾电影*support*



这次出门办重要事情的*严肃脸*


太阳狠毒啊 >.<


讨厌中午出门!!*坚决*



为的就是填满Offer Letter 里面的Health Medical Checkup Form


十年不曾做过的身体检查


中午时段没人的clinic


再去银行缴学费 >.< *大出血啊*


我假期里的最后一天


布满天空像是沙滩似的云朵


好特别哦


不能放过,再拍


拍…拍…拍…*non-stop*


太美了!!*感叹号*


*claps*


生活正在迈向另一个阶段…
担心,有点怕怕咯…
期待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