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Mama's Day


好吧,像是我这种传统中式腼腆的家庭…
跟父母情的关系就是---恭恭敬敬---

更没有那种肉麻到天天跟爸爸妈妈说我爱你的画面

对我的家庭来说,
“双亲节” 这都是商家用来搞噱头的节日
(就算我现在的工作且是其中之一)
没有理由,也不应大肆庆祝。。。

只是,今年的母亲节我们过得富含意义。。。


当天的天气真的很美…
空气超级清新,城中的建筑物都清清楚楚的


有看见云顶吗?!


Registration Counter


Food Coupon
provided food right after or before your blood donation session


Attendance List


必须要完整填这整份东西…blah…blah…blah…一大堆的


没办法 \=,=/ ,妈妈是committee…怎样还是要去support 一下…


在Mulipurpose Hall 里进行的捐血活动


Blood Testing on going…


里面的气氛很沉重,我就被警告过几次说“很吵”





我老弟,在我妈妈不断的怂恿下,被迫贡献了他的第一次 >.<



准备中


*peace* 和那一包 A 型血 =,=
(颜色有那么一点让人想吐饭)


再等等啊…要完了,就要完了~



结束了


这天空真像油画



--- Poster ---


--- Blood Test Result ---


恭喜KHCORA ,这个EVENT 很成功!!


On our way having dinner


since that day is Mother's Day , what a long waiting for dinner
rather eat in home ><


pls ignore uncle Stanley...note that the younger people all playing gadgets




Can U differentiate they so call 'regular' and 'large' ?!






结论是,
我很惊吓自己竟然会铁质不够
不够睡么?!  
那么我要找天试一次马拉松式hibernate…
一次过睡够他~

没错,我就疯人一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