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唱k

一考完trial就跑去唱k。。。
或许有些人觉得我们太疯狂
我也认同啦,应该先补眠才对~

neway竟然给我们从1点唱到七点
起初听到的时候我也有点吓到
因为之前去唱的最多都是唱3小时
这次竟让是double的时间
而且我们拿的是学生价,RM8++

当服务人员向我要身份证时我有吓到
因为我就是那种不带身份证出门的大头虾
但还好,他只向我要身份证字号而已

我们真的很傻,就两个人也疯成行
唱到六点多时,我们都摊在沙发上了
累的筋疲力尽了
也唱到不懂点什么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