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不‘真’的预考

终于又是周末了。。
一整个星期都是处在睡眠不足的状况下,黑眼圈都出来啦
就只剩没有痘痘爆出来罢了
整个星期根本就没有睡眠品质可言嘛
就算有时间睡也睡得不稳
担心啊,还有一大堆东西还没背~哦
现在剩chemistry,physics和add math 1
感觉都好难
天哪,好想星期是你快一点来吧
trial就被折磨成这样,真正SPM要怎样办叻

上星期的礼拜我去了一个seminar
我和妈妈从pandan jaya搭LRT下KL去
去到柜台去询问以确定我们要在那一站下车
我的干妹妹看到LRT进站就兴奋的要死
一直在那儿喊:火车!火车!
(上星期爸爸带他们搭KTM去吉胆岛,所以对小孩子来说火车和LRT都一样
公公还一直说要带我再去一次吃炒粿条,太好吃了)
上完seminar,就问了朋友popular书局怎样走后,就自个儿走过去
好死不死,我在很多人出入的popular门口跌倒了
糗毙了。。。脚又超痛
有个好心的uncle扶了我一把
起来后讲了一声谢谢后就头也不回直直走进书局
不敢回头啊,真没面子啊

妈妈要带我去吃牛肉丸面,我却想吃KFC
被我妈妈骂都热起了,还吃炸鸡,要死啦
最终我还是如愿吃到啦,而且是排了好久的对
茨厂街的店就是多人啊
在搭LRT时,对面坐着一对老的马来夫妇
我超不好意思,他们在puasa,我手上拿着KFC
在密闭空间里香味特别容易传播。。。

考试的就也稍为交代一下好了
add math就死定了,也不再去想啦
bio也没好到哪,不够时间
sej就是写的手超酸

补习社楼下办于兰盛会
超级吵的,再猛播音乐
bio老师还讲了一件她遇到的怪事
前几天当她经过maluri后面的街道时
也是在办这类活动的
她看到大电视在播鬼片
她吓到了
播鬼片给鬼看,哈哈哈哈
现在还笑得出来,当时就毛得不得了

听了之后,下课后我和嘉纹就得经过舞台前去上车回家
舞台前就空了两排给好朋友坐的
我们快步走过
因为我们都超怕的
阿弥陀佛,保佑保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