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



merdaka!
merdaka!
merdeka!merdeka!
merdeka!merdeka!merdeka!

马来西亚独立52周年了!
刚刚一起床就看到电视播庆典现场转播
令人失望的是今年在早上8点多久结束了
连往年的游行耶没有了。。
就是国歌播了四遍
第一次是升国旗
第二次是乐队演奏
第三次是各民族代表合唱
第四次是。。。
我也不懂为什么啦
总之就是播国歌播到我都烦
而且在听到国歌的时候我并没有站起来
我不是不爱国,也没有不尊敬国家的意思
只是我在吃早餐,要我真的很无耐。。。

明天要开始为期三个星期的trial
第一个星期考的试卷都是我不太爱的
有点难过,也很难挨
只有拼了所有的努力
希望成绩考好来~~



我弟来的啦。。


前几天很无聊就拿国旗来拍


今年真的很没有国庆的气氛


在加上就连学校也没有大势庆祝


所以冷冷清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