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考试

今早终于考了华语试卷了。。。
我真的没有很讨厌华语
毕竟她是我的母语
也是我最最最熟悉的语言
~

这次的作文题目又有一题竟是歌词
上次就是《不能说的秘密》
这次就是《我的未来不是梦》
每读一次题目后都会有着这首歌的旋律在脑海徘徊
但我写的东西完全跟歌词内容没有关系
就写的还蛮得心应手
字数好像超过了蛮多的
希望老师不察觉就好了
paper 2的题目就跟好笑了
翻开考卷的第一眼看到的三个字就是

周杰伦

太巧了吧
还是连考试也要跟得上潮流
想到刚刚还跟嘉纹在讲青花瓷的歌词叻
但但但
文章的主角是方文山。。。
说着他出还没出道到爆红
经历的种种困难
麻雀变凤凰的过程。。。
太好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