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15

Lavender Bakery


可能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lavender bakery 的忠实粉丝
每趟去pavilionKL 都总会带他家的面包回家当另一天早餐
他家的面包质量我就不必多言
推荐我超爱的 CranberriesFlaxseed Bread(我也不清楚它名字是啥)
虽说RM 10++ 但它可是足料,诚意满满的捏
我家俩姐弟吃两天早餐(前提是放冰箱,吃烤箱烤热烤脆,噢~鬼嘛那样好吃)




隔天面包必须得放冰箱,因为他家标榜无防腐剂
我试过买了芝士蛋糕条,不知情情况下
第三天我老豆拿来吃,发现发霉了,
还好他没吃下肚,只是被他碎碎念一顿,
(他以为我故意的 ,冤枉啊大人><)

提醒提醒,记得吃不完要放冰箱啦
浪费食物也不好嘛...
如果吃不完的话,送我口中呗,我不介意帮您解决哟!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