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15

BBQ K@Sri Petaling Branch


无聊刷FB 发现原来Sri Petaling一区最近开了好多家餐厅,热闹的很
当然,我姐弟俩最爱吃肉的店,BBQK也在此开分店呐...
老弟已经拖着我好几次说要去吃韩国烤肉
都该因我没胃口也罢消
终于,一个考试周的下午我俩还是光顾了这家店...




BBQ K 是buffet 式的韩式烧烤店,食材全部无限量提供
去享用地道韩式烧烤,大快朵颐地吃肉,全部都只要一个价钱
Weekday 午餐RM38++ 晚餐RM45++
Weekend 全天候RM45++

和Solaris 总店相比,这分店占地空间较大
桌椅摆设宽敞,简单,但人潮少多了
咱俩去到的那天,整个下午Session 就两桌客人
可能附近竞争的食肆多,客源分散的厉害
只能说,生意难做...*轻叹*


食物配菜选择方面,种类一样多,但品质掌控不好,分量也少
难怪,全聘请外劳,品质味道固然难控制
我一心想去吃老板妈妈的招牌"韩式猪脚",我也只拿7-8片,就没了
可在Solaris 供应的是一大盘完整的猪蹄呐!!


饮料,有麦茶、绿茶、咖啡供君选择


食材方面,原味和腌制的鸡、猪、牛、海鲜


较上次用餐经验,这里海鲜多了章鱼、鱿鱼、贝壳类、还有肉串...


蔬菜食材的选择就少多了,只有油胆菜、oyster mushrooms 和broccoli
泡菜方面有最经典辣白菜,腌空心菜,腌洋葱,腌萝卜,腌蒜头,苏叶


第一轮
烧烤习惯先是清淡的肉类,再是腌制的肉类
我姐弟俩都是五花肉的爱好者
五花肉的油脂烧烤后的香味实在是太好吃啦
略简少油的有猪頸肉,口感也较硬点点


蘸酱方面,经典搭配当然是蘸肉酱
这是韩式辣椒酱和大酱混合的结果
好吃翻了,不管肉类海鲜都超搭


分店内陈设,明显空旷



烤盘上的肉开始熟咯,
注意到麼,烤肉旁放了点蒜片
这是一次烤肉是旁边桌的韩国人表演我看着学的
烤熟的蒜片给肉类带来香香的味道
前提是,你不抗拒蒜的香味



看见了麼,这可是韩综<两天一夜>里趋之可鹜的章鱼串哟
在想KL 哪儿可吃得到啊,这儿不久有了嘛
可人家是活生生的章鱼下烤盘,新鲜可想而知
不过这儿是从串拆下烤盘继续烤熟 
味道嘛 蘸了烤肉酱,啥都好吃!



第二轮,腌制五花肉,蚝油腌和辣椒酱腌


韩式烤肉必备清爽的腌洋葱,青菜


话说,这蔬菜可让我哭笑不得
该因第一轮拿食材的时候我完全没看见蔬菜啊
就和弟弟埋怨说:"是不是每次我来都搞蔬菜短缺啊?"
结果第二轮在配菜堆里面给我找到了!
它'躲'在一个略深的桶子里边儿
我说它'躲',老弟酸我说:"是你眼镜没带呗..."



话说,这分店特设一个Snack Corner
每一桌子都备有写好桌号的夹子,
只要拿着架子在展示台旁的空盘子
展示有韩式炒年糕,土豆饼,炸鸡块,超拉面,韩式拉面杯...等等5-6种
上是土豆饼,煎得脆脆的边,香脆可口,反中间的部分软糯
下是炒年糕,略带甜,不辣,年糕煮得刚刚好,弹牙不粘牙
好笑的点是,土豆饼先上桌,炒年糕花好长时间后到,
一看我俩都懵了,花了这么长时间,你就只serve 四条年糕啊
脑中无数O.S. 快速飞过,搞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