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15/9/2014

周末糊里糊涂地就过完了
紧接着的就是中医内科的考试。。。

无可否认,
内科是中医所有科目里的大课,
期末考试当然不能轻视…
偏偏这张试卷却只有两天时间准备!!!
一星期里考三张中医试卷那打鸡血的活儿不是普通人干的!!
是想逼死谁啊!!!*facepalm.I.N.G*

考试当天偏偏遇上中小学校放假,
公公跟朋友出去旅行啦...
可怜的我,持着那刚到手不久的驾照,
战战兢兢自己开车去学校考试,
怕死我那20KM/hrs 车速会搞得考试迟到...
早上7:15 就出门(注:倘若平时我是八点才出门的说)
一路顺畅,来到校区,车子泊好也不过八点钟

试卷就不提了
考题意外的简单,但我没掌握好,
暗暗可惜着前晚看书为啥不注重那一章节。。。
表现不必出色,乞求成绩满意就好!!

考试结束,
真想 去唱唱歌发泄放松,可惜同伴们想看电影
给我的理由也还真心可爱
“因为考完内科很累了,唱K 需要用到精神+力,看戏就坐在那儿,比较轻松啊”
这答案,那刻我只能翻白眼。。。

这是我隔了好久才在踏进电影院
意外的,皆因国庆期间,电影放送前得唱国歌
这还真是本女子平生第一次的特殊经验。。。
搞笑的是,三分钟前才刚打开准备送入我口的三文治
尴尬的是,拿着满手sauce 的包装纸,却得站立唱国歌,一团乱啊!
呵呵…自中六结束以来,没再唱过国歌了…

明天公共假期,马来西亚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