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4, 2014

FIFA World Cup Fever

也不知为何的
今年世界杯我竟成了德国战车的伪球迷

我想这次我是头风了呗
自小我都超级讨厌或憎恨足球
该因亲爱的家人看球赛霸占了家里的电视
我一句名言:“20多人争着踢一粒球,干嘛不一人一粒,争屁呀”

从德国战车这届世界杯第一场开始
我可算是‘洗湿了头’钻了进去

疯狂得晚上8-9点去睡觉
凌晨4点起床看球赛(当然手边继续做功课叻)

在Sg.long 过夜时还疯到想直接不睡觉看球赛
但因没有中意的球队,这计划就作罢了

到Malacca 那夜也是边喝酒边追球
气氛可好,难怪男生爱组团mamak 看球赛

半决赛,决赛
搞得那星期的我都累累的
一早到学校就和晓曦疯聊足球
下午后就开始昏昏欲睡。。。

终于,2014世界杯被我支持的德国战车捧走了
兴奋后,全部都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